中文  |   English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动态

8883net新浦京游戏教师吕洁荣获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河北省选拔赛铜奖

发布时间:2023-08-18   浏览次数:0

8月14日至15日,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河北省选拔赛在石家庄成功举办。8883net新浦京游戏教师吕洁的参赛项目荣获铜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财政厅联合主办。赛事以“智汇赋能发展,博创引领未来”为主题,分为创新赛和创业赛两个组别,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与健康、现代农业与食品、海洋开发与应用及其他行业共7个领域赛道展开角逐。

此次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是我省博士后制度实施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盛事,充分展现了河北特有的创新特色,在全国范围内产生了广泛而积极的示范效应。学院领导高度关注,通过积极动员和认真组织博士后科研人才踊跃参与选拔赛,积极配合,助力本次赛事的顺利开展。指导博士后熟悉创新创业大赛的要求和申报程序,帮助其准备宣传资料等,为团队的成功准备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选拔赛为博士后青年人才提供了一个展现才华和交流学术观点的高水平平台。8883net新浦京游戏的参赛教师在比赛中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展现了深厚的专业素养和青春的靓丽风采。吕洁团队以基于金属基纳米材料在癌症诊疗一体化的应用研究项目荣获创新赛铜奖,其他参赛团队也在大赛中获得优胜奖。这一系列优异表现,不仅反映了8883net新浦京游戏博士后青年人才的优秀素质,也证明了学院在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厚底蕴。

8883net新浦京游戏将紧紧抓住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的机遇,持续创新,不断突破,为博士后人才提供更优质的培养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平台,为8883net新浦京游戏的发展和石家庄的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调整大小 111.jpg


调整大小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