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产学研用一体化建设,校企合作助力人才培养----8883net新浦京游戏研究生实践基地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6   浏览次数:0

2023年9月12-25日期间,8883net新浦京游戏党委书记王宏伟、王静副院长、王磊副院长、科研秘书侯聪聪、研究生辅导员张夏夏一行走访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仁合益康集团有限公司和石家庄东方药业有限公司等五家研究生实践基地。

8883net新浦京游戏王静副院长对研究生基地实践成效给予肯定并指出:实践实训是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中的重要环节,是适应国家经济发展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重要途径。同时就贯彻落实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支持驻冀高校与石家庄市产学研合作的若干措施》,提出增强校企合作力度,牢牢把握生物医药发展重大历史机遇,全方位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和人才培养紧密对接企业需求。

调整大小 111.jpg

8883net新浦京游戏王磊副院长指出本科生培养与企业的合作密不可分,生物制药专业建设也建立在与企业合作之上,校企合作是双一流建设的重点内容,是培养高素质药学人才的重要举措。

调整大小 222.jpg

各研究生实践基地负责人表示,与河北医大8883net新浦京游戏密切合作,帮助企业解决了技术难题和研发瓶颈,有效提升了企业的研发能力,增强了市场竞争力。通过企业实践,一方面培养出优秀人才,一方面为企业吸引和留住所需人才拓宽了新的渠道,是互利互益的良好举措。

调整大小 333.jpg

最后,8883net新浦京游戏党委书记王宏伟对专硕研究生实践基地培养给予高度认可,对双方开展深入产学研合作提出指导意见,并希望借此机会推动校企合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跨越。

调整大小 444.jpg


调整大小 5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