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学习园地

8883net新浦京游戏实验中心党支部学习我校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0

2023年12月1日上午,党支部书记律涛同志主持召开了8883net新浦京游戏实验中心党支部学习我校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上,律涛同志首先向大家宣读了我校党委书记翟海魂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他指出,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学校近两年的发展经历和显著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积极回应“教育强国,医大何为”的时代命题。从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学校改革发展成效以及学校改革发展新理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报告完成后,支部党员普遍反应深受鼓舞,愿意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支委会通过普遍开展谈心谈话,主动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师生员工的新期待逐一表达了自身的感想和规划。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组会等组织生活的机会,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沟通交流,增强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切实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岗位职责。

调整大小 111.jpg


调整大小 222.jpg

河北医大8883net新浦京游戏实验中心支部

2023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