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学院开展假前安全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落实好学校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以及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的工作要求,确保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实验室科研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学院于1月19日上午对8883net新浦京游戏楼开展了全覆盖安全检查。学院党委书记王宏伟、学院副院长王磊、实验中心主任律涛、学院秘书及值班老师参加了检查。

调整大小 111.jpg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深入每一间实验室,认真排查了实验室的环境安全、消防安全、危化品安全、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安全、用水用电用气安全等管理规范的落实情况,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近期,学院通过建立完善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组织各部门开展起底式安全检查及实验室环境提升、进行专题安全教育培训、建立安全巡查员制度、完善奖惩机制等,切实将安全压力传导到师生,促使大家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教学科研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