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天地>>学生动态

8883net新浦京游戏2022级临床药学班“三个老师”进班级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0

为全面贯彻我校“三个老师”教育方针,对学生进行正确的思想引领、学业指导、就业指导,及时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使“三个老师”真正融入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之中,同时,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观念,2022级临床药学班于2024年3月10日下午16:00在东教学楼八教室召开“三个老师”进班级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邀请8883net新浦京游戏党委副书记郭炜,8883net新浦京游戏第一医院药学部主任、名誉班主任张磊,8883net新浦京游戏实验中心、学业导师刘彦,辅导员王天实、冯鹏磊参加,班会由王天实老师主持。

111.jpg

首先,名誉班主任张磊老师从“夯实基础、拓宽视野、保持身心健康”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强调了掌握基础知识、开拓专业视野、保持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对此,学业导师刘彦老师也表示若存在学业上的困惑,同学们可以随时向其寻求帮助。接着郭炜书记向同学们阐明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在抓牢书本知识的同时更要实地进行专业实践。

222.jpg


333.jpg

之后,同学们观看了关于防范校园贷、防火、实验室安全视频,冯鹏磊老师再次警示同学们莫要轻信“校园贷”、“网贷”等借款途径,校外兼职应当保持警惕,同时实验室安全方面应听从老师安排,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准则,请假时应严格按照“云上冀医”相关流程进行请销假。

444.jpg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及时调整了学习与生活的状态,帮助大家明确了新学期的前进方向,更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开局即冲刺”的姿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以“乘风破浪会有时”的信心投入到新征程中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