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党团建设

初心课堂:8883net新浦京游戏组织学生赴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7   浏览次数:0

3月31日,8883net新浦京游戏举办了第七期初心课堂活动,组织第二学生党支部师生赴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111.jpg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同学们在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并默哀致敬,深切表达对先烈的缅怀和追思。随后,同学们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纪念馆内陈设的每一件物品,张贴的每一张相片,都承载着一段红色历史,讲述着无数先烈在无尽黑夜中的顽强挣扎,为我们换来美好生活的故事,激励着我们后人不断前行。

222.jpg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师生在重温革命历史中传承好红色基因,在缅怀革命先烈中厚植爱国情怀,在坚定意志品质中弘扬时代精神,有效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与民族自豪感,在汲取自强不息和拼搏进取精神的同时明确了自身前进方向与奋斗目标,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