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天地>>学生动态

8883net新浦京游戏2023级举办“三个老师”进班暨大创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4-08   浏览次数:0

为深入推进“三个老师”协同育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有效提升大学生科研创新能力,引导其真正了解大创、走进大创、参与大创,2024年4月7日下午14:00,8883net新浦京游戏2023级全体同学在主教学楼三教室开展了“三个老师”进班暨大创经验交流会。活动特邀名誉班主任王宏伟书记,学业导师侯聪聪、吕洁、焦卓浩老师和专职辅导员吴海燕老师参加。

111.jpg

活动开始,三位学业导师围绕大创项目选题、主要研究方向等从不同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详细的介绍,并就同学们所关心的大创相关疑问作了细致回答、提出了宝贵建议。他们鼓励同学们在开展好学业学习的同时,也要注重培养自身的科研思维和创新意识,通过夯实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全面提高专业能力及综合素养。

活动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宏伟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三个老师”育人体系已趋于完善并日益凸显其制度优势,希望同学们在“三个老师”的指导下能不断夯实学业基础,增强专业自信,提高行业认同,明确奋斗目标,努力为学校学院增光添彩。

本次大创经验交流会的圆满召开,使同学们体会到了学校“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深入了解了学校的“三个老师”协同育人制度。他们表示主动学习好专业知识,自觉参与科研活动,努力培养创新思维,提高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