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动态

8883net新浦京游戏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撰写进展交流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1-10   浏览次数:0

为了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科研创新能力,分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撰写经验,提高8883net新浦京游戏教师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的撰写质量和中标率,2023年1月9日下午在8883net新浦京游戏219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标书撰写进展》汇报会。会议由8883net新浦京游戏副院长王静教授主持,8883net新浦京游戏院长贾庆忠教授、副院长王磊教授、曹德英教授、各位博士生导师以及近三年新引进的博士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王静副院长对8883net新浦京游戏2023年国自然基金申报要求进行了介绍,按照国自然基金项目申报的时间安排,申请教师在1月底前,在成型标书的基础上,完成对标书科学问题的凝练和科学假设的精准打磨以及相关预实验结果的整理汇总。

参加交流汇报的14位青年博士教师从上述三方面详细介绍了标书撰写的进展情况。各位专家根据自身丰富的科研阅历和对本学科前瞻性的准确把握,对标书的立项依据、研究目标和拟解决的关键问题、可行性分析、项目的特色与创新等各方面都做了详细点评和有针对性的指导建议,并与申请教师积极探讨该研究领域的科研最新进展,使大家的标书从题目到内容和形式各方面都得到进一步提高。 

最后,贾庆忠院长总结强调,此次交流会取得了预期效果,不仅为青年博士教师们如何有效撰写基金标书提供了思路和指导,同时也给学院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希望以后大家多交流,力争2023年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取得满意结果。

 调整大小 11111.jpg


调整大小 2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