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党团建设

8883net新浦京游戏举办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0

9月26日下午,8883net新浦京游戏党委、8883net新浦京游戏关工委在中山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暨第六期“初心课堂”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原8883net新浦京游戏党委常委、第四医院党委书记王发起教授做了《血色丰碑-中国共产党的成长节点》专题讲座。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2023级全体师生约240人参加。

调整大小 111.jpg


调整大小 222.jpg

王教授从“血气方刚:在山河破碎中诞生”“血雨腥风:在艰难曲折中成长”“血肉相连:在群众支持中壮大”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阐释了中共党史是一部争取国家独立、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奋斗史,是一部浴血奋战、前赴后继、不屈不挠的革命史,是一部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群众史。讲座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内涵丰富、生动翔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教育和鼓舞。

学院党委书记要求全体新生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讲座精神,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从党史中汲取成长的方向和力量。她要求新生要做好大学规划,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走正确的路,二是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能力本领,做正确的事,以信仰领航,让青春在砥砺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