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党团建设

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安全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0

1月18日上午,8883net新浦京游戏班子在科总楼802会议室召开了巡察整改、安全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参会,学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烨、学校党委正处级组织员曹群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宏伟主持。

调整大小 111.jpg 

会前,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学院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开展了集体学习研讨。学院党委通过发放征求意见通知等方式广泛征求各党支部、各教研室广大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王宏伟书记代表班子做巡察整改和安全工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并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徐烨书记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落实了巡察整改、安全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要求,准备工作充分,组织程序规范,会议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到位,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有利于改进学院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强化安全教育、管理、监督等工作的开展,为学院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基础和坚实的组织保障。

王宏伟书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委将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针对巡察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以钉钉子精神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并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安全工作方面班子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树牢“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理念,落实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以最坚决的态度,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履行好安全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