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天地>>学生动态

“传承雷锋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一)—— 2021级临床药学团支部在石家庄荣景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展示志愿者风采,2021级临床药学团支部的同学们怀揣着对雷锋精神的崇敬和传承之心,于3月1日走进了石家庄荣景园社区,开展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学习雷锋践行动,社区清洁促文明”的志愿服务活动。

444.jpg

活动伊始,同学们首先来到了社区服务中心,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了解了社区的具体情况和需求后,大家制定了详细的清洁计划,并领取清洁工具。随后,同学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组前往各个需要清理的区域,在清洁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扬了雷锋精神中的团结协作、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除了清洁工作外,同学们还积极与社区居民互动,为他们提供了一些基本的医疗咨询和健康建议。他们用专业的知识和热情的服务赢得了社区居民的赞誉和感谢。

555.jpg

此次“学习雷锋践行动,社区清洁促文明”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是一次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弘扬,更是一次对青年学子的深刻教育和锻炼。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2021级临床药学团支部的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价值,更让他们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同时,同学们更加明白了作为医学生的使命和责任,未来将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社会的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