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培养>>研究生教育>>研究生培养

8883net新浦京游戏7篇研究生学位论文喜获河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时间:2024-04-09   浏览次数:0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度河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经学校遴选推荐、河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等程序,8883net新浦京游戏《功能金属基纳米材料在癌症诊疗中的应用研究》等3篇博士学位论文获评为河北省2021/2022学年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介孔碳纳米球在癌症检测与治疗中的应用研究》等4篇硕士学位论文获评为河北省2021/2022学年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2021/2022年度8883net新浦京游戏获河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名单

微信截图_20240409174618.jpg

河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是河北省落实《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发展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推进研究生创新教育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高层次创新型人才脱颖而出的重要举措。8883net新浦京游戏多位同学的论文入选其中,充分体现了学校近年在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展现了学科强化内涵发展,推进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标志性成果。

8883net新浦京游戏将进一步严格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强化研究生培养和学位论文全过程监督及质量监控,加大优秀博士、硕士培育力度,为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快速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