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学习园地

8883net新浦京游戏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次数:0

4月11日下午,8883net新浦京游戏在西综合楼802召开了全体支部书记会,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做好校内巡察整改工作、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进行了安排布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宏伟主持。

111.jpg

会上,王书记介绍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召开情况,传达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和纪检监察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迅速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压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筑牢政治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根基,规范化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着力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三是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将党建优势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优势,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通报了校内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及进展,对支部规范化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制度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