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学习园地

8883net新浦京游戏与科技总公司、华润河北医大医药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浏览次数:0

为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4月13日,8883net新浦京游戏携手科技总公司、华润河北医大医药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了主题为同心健康行“润医携手,共筑大众健康”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首先实地参观了赵州桥。赵州桥的结构设计科学、建造工艺独特、标准计量准确,凝结了我国古代智慧的结晶,展现了古代工程师的智慧,是我国建筑工程高质量的标杆。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赵州桥是我国历史的重要见证,它的历史、文化和建筑艺术极大地增加了国家荣誉感、文化自信,要珍惜这些宝贵精神财富,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文化精神。

111.jpg

下午,党员们乘车来到了正定县塔元庄红色教育基地,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塔元庄村委会文化长廊和村史展览馆,观看了《蝶变塔元庄》纪录片。在讲解员的介绍中,大家看到了在党的政策引领下塔元庄村发生的的巨大变化和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深刻领悟到了新农村建设中党的作风建设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亲身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正定的知之深、爱之切,党员老师们更加坚定了今后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炼思政案例,提升教学水平,将学生培养成为党和国家的有用之才,为乡村振兴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22.jpg


333.jpg

最后,河北省委党校的付丁丁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正定探源》为主题,用翔实的素材、深入浅出的语言,分别从经济、文化、党建和从政心得四个方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近四年的工作,引领大家探寻了总书记的施政思想起源和初心足迹。付丁丁老师以宽广的视野、渊博的知识、生动活泼的教学方式,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444.jpg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通过参观地域景观、回顾历史背景来学习历史知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参观结束后,各位党员教师表示今后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十足的工作干劲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在自身岗位和学院工作中持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